学校召开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326

学校召开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


2020年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启动之年。为进一步推进、完善我校“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编制工作。430日下午,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了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建国,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会议,基建处、校办、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事业发展中心、保卫处、审计处、信息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国际教育学院、高等研究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姚秀平提出要科学规划“十四五”校园建设项目,优化规划建设项目名称,要充分围绕学校学科发展特色、定位,科学研究、加快推进项目申报,充分利用好学校剩余可建设土地资源,助力解决学校未来事业发展急需的面积空缺问题。

会上,基建处长刘国斌就市教委关于“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编制要求,从学校建设规划理念、思路、依据、路径等方面对规划进行了总体汇报,对“十四五”校园建设规项规划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各部门对规划项目建设规模、申报名称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基建处将结合此次会议精神优化“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内容,更好助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