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校区二期工程——现代交通工程中心、第二图文信息中心机电安装工程喜获上海市安装工程质量最高奖“申安杯奖”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199

松江校区二期工程

——现代交通工程中心、第二图文信息中心机电安装工程喜获

上海市安装工程质量最高奖“申安杯奖”

作者:樊建领


我校松江校区二期工程——现代交通工程中心、第二图文信息中心机电安装工程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优质安装工程“申安杯奖”。 “申安杯”优质安装工程奖是上海市安装工程质量最高奖,代表当前上海市安装业工程施工技术和质量的先进水平。此次获奖是对我校现代交通工程中心、第二图文信息中心工程质量的充分肯定。

在此之前,松江校区二期工程现代交通工程中心、第二图文信息中心、第二食堂及后勤综合楼、研究生公寓1#楼、2#楼分别荣获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全部四个单体均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优质工程(结构工程);现代交通工程中心、第二图文信息中心荣获2017年度上海“明星工地”;项目管理团队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团队称号。

一切荣誉集中体现了二期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显著成果,树立了良好的校园建筑形象。今后,我们将继续开拓进取,打造校园精品工程,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师生活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