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基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23

资产基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高聪毅

1213日下午2点,资产基建党支部在后勤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志刚、副处长赵桃,基建处处长刘国斌、副处长范祚迅,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志刚主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志刚作为资产基建党支部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报告,张志刚书记汇报中指出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每一次参加政治学习,确保时间、确保质量,做到紧跟时代的步伐,时刻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加大机关建设服务力度,不断提高部门作风思想、工作效率、制度建设、服务效能的整体水平。

汇报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们逐个进行,支部书记带头,再其他党员的顺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接点出问题,联系自己实际,不搞一团和气,党员同志们围绕自身思想学习上的不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了每个人的工作路径和整改落实要求。接着,进行了民主测评环节。

最后张志刚书记对资产基建党支部做了总结发言,提到两个部门未来的工作中要齐心协力,增进团结。以问题为导向,一切从实际出发,将问题逐步、彻底化解,按照学校的要求,提高三型机关服务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