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最美工程大”摄影比赛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37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

——“最美工程大”摄影比赛

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了庆祝中华民族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彰显特色的校园风貌,表现广大教职工们饱满的精神面貌,丰富教师们的课余生活,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联合举办了“最美工程大”的摄影比赛。

两个部门的各位老师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将眼里、心里最美的工程大用镜头记录下来。

大家的作品于2019122日统一在行政楼B208室进行了展示,互相欣赏切磋摄影技艺,发现校园的点滴美好,礼赞新中国的变化。

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打造绿色、文明、和谐的校园,创造安定有序、和谐融洽、充满活力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这些生动的照片让每位参与活动的老师都深深以自己是工程大人而骄傲,为新中国的奋进、时代的变迁而自豪。

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作品:校园一景(荷花湾)  作者:基建处-刘国斌

作品:程园秋韵  作者:基建处-范祚迅

作品:金山银山——一抹绿  作者:基建处-陈雯

作品:建成  作者:谭震

作品:程园夜景  作者:基建处-高聪毅

作品:奉献  作者:基建处-樊建领

作品:璨若晨阳  作者: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熊思奇

作品:郁郁葱葱 作者:柳文婷

作品:不平凡之路 作者:柳文婷


同时参赛选手还提供了上海变迁的照片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请大家欣赏:

作品:百年外白渡桥  作者:基建处-高聪毅

作品:历史与今天(苏州河畔的抗战旧址四行仓库)  作者:基建处-刘国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