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资产基建党支部参观了松江烈士陵园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资产基建党支部参观了松江烈士陵园


529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提高中心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资产基建党支部参观了松江烈士陵园。

在松江英烈纪念馆内,党员们观看了从大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22位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从松江第一位共产党员侯绍裘,到奋不顾身扑进大火的钮柏祥;从抗日战争时期的反日救国会,到抗美援朝与对越自卫,深刻认识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社会发展、事业兴旺等都与无数革命先烈无私奉献、英勇献身分不开。

思想之光照亮奋进之路,伟大实践展现思想伟力。结束参观后,资产基建党支部要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总要求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认识与实践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联系、改造主观世界与改造客观世界相统一的一贯要求,引领我们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