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专家吴光明老师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249

上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

专家吴光明老师赴我校指导工作

基建处:高聪毅

118日上午,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调研、检视、查改落实到细处。由基建处组织牵头,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参加,邀请了上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专家吴光明老师赴我校进行相关政府采购规定、管理和做法的交流座谈会。基建处处长刘国斌,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志刚、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副处长徐益以及各部(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国斌同志主持。

交流会上,上海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专家吴光明老师进行了相关阶段政府对采购政策的解读,从优化采购活动办事程序、细化采购活动执行要求、加强采购活动规范透明等几个方面传达了采购政策的变化和未来的方向,同时也对近段时间来对政府采购遇见的困难、存在的问题和新出台的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交流,对会上各部门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交流会结束后,各部(处)、室相关人员进一步加强了政府采购方面的规定条例和操作规范,各部(处)、室将继续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