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前基建处开展松江、长宁校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五一节前基建处开展松江、长宁校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工作,428日,基建处组织代建单位(项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节前对松江、长宁校区开展了工地安全产生大检查,旨在检查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人员安全生产教育情况、工地现场隐患排查情况、以及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

针对现场的施工围挡、施工用电、危险品使用及存放等风险源进行重点排查,对能立即整改的现场安全隐患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提出限期整改要求。此次检查有效遏制和防范了建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提高了各建筑工地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一是、进一步确保隐患整治从“数量”向“质量”的转变,提升施工质量安全水平。

基建处对产教融合项目、松江区风雨操场工程、图文信息中心维修工程、教学楼临设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排摸和同胞,逐一对各工地各问题各隐患复查复改,通过多手段、强管理切实增强学校安全生产责任一是,持续推动学校建筑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