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建处赴市教委发展规划处调研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41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建处赴市教委发展规划处调研



20191017日,根据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校“三型机关”建设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责任导向,围绕当前学校基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基建处处长刘国斌带队前往上海市教委规划处调研。市教委规划处副处长张玲燕,邱仲杰老师出席调研会。调研会由副处长张玲燕主持。

副处长张玲燕首先对基建处的到访表示欢迎,市教委一直以来支持工程大的事业发展,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交流,有效推动解决学校目前存在的难题。基建处针对学校师生呼吁较高、急切关注的“松江校区教学楼空调安装项目申报”、“行政楼加装电梯项目核准报批”、“1000万以上项目申报途径”、“十四五规划申报”、“土地证办理建筑压红线”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通过深入讨论,张玲燕副处长对于相关项目推进的难点、问题给予了指导意见。

本次调研走访上级部门对我校推进解决基建工作难题,探索政策支持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摸清了工作途径、为我处下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