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2023年第2次)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基建处召开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

2023年第2次)


329日,基建处召开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2023年第2次),参加本次会议的校内部门有校办、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资实处、信息办、保卫处、后发中心负责人,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维修工程项目管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财务监理单位上海仁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上海东亚联合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会议由夏春明副校长主持。

会议由基建处陈雯汇报《关于申请静安校区维修工程2023年入库出库委属高校维修项目库的请示》;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维修工程设计负责人张晓辉汇报《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维修工程志宏堂剧场改造方案汇报》;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维修工程项目管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项勇汇报《关于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维修工程投控工作的请示》。

经小组会上听取和讨论后,审议通过了增加静安校区维修工程2023年入库出库委属高校项目库和松江校区图文信心中心投控工作的请示和志宏堂天花板方案设计(A效果),本设计经基建处、项目管理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共同研究,以及征询艺术设计学院相关专业老师意见所形成的装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