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施工动员会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136

2019年暑期施工动员会


2019710日,基建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暑期施工动员会,会议旨在针对暑期在校施工项目进行开工前质量、工期方面的部署及要求,并重点针对确保校园施工安全、文明施工方面进行教育。本次会议由保卫处、基建处、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参加。

会议开始前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片》 ,基建处谭震同志首先对2019年基建处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所有改造项目中时间紧、任务重,维修内容量大面广,同时对于工期的要求非常高,投资控制也相当严格,但是质量标准坚决不能降低。

保卫处副处长朱小芳同志,在会议中下达了施工安全的几点指标,一是施工期间按照规定、严格施工,二是施工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帽进行施工,三是专业技术操作必须持证上岗,四是,不得随意破坏学校公用设施,特别是安全消防设施。

上海高校监理、上海建浩监理单位总监进行发言,要求施工单位做好施工前准备工作,科学计划、合理组织、严格施工,在保证工期、质量同时,强调暑期防台防汛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尤其针对今年暑期台风天气做好安全施工预案与现场防护工作,确保校园施工安全。

基建处负责人刘国斌同志强调,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加强严格管理,要有忧患意识,树立施工单位的品牌形象。二是施工过程要按程序进行,既要注重在校师生对于施工影响的意见与感受,同时要科学计划、确保工期与质量。基建处要把做好“服务型机关”建设的要求融入到处室工作管理中,配合学校申请博士点工作,使校园环境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最后,各施工单位签署了《安全文明施工承诺书》,对暑期校园安全文明施工做出承诺。此次施工动员会明确了工作任务目标,激励了团队士气,为暑期基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作者:高聪毅

图片:高聪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