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5次基本建设领导小组会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

学校召开2022年第5次基本建设领导小组会


1117上午900,学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5次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市工程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夏春明主持。

成员们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管理制度》修订、关于成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工作小组”、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工作、风雨操场工程工作汇报。

针对上述汇报项目,夏春明副校长先是感谢了汇报单位为学校工作辛勤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学校目前新建项目都是学校近几年标志性建筑,不仅要从物理角度来融入学校元素,也要结合学校办学定位,符合学校发展来打造新建项目的主基调,同时也要从安全性角度出发,不仅是施工过程的安全、工程质量的安全,也要从材料环保的安全,打造成绿色环保型校园;最后,对于建筑不单单是外立面,室内也要协调性,结合同济设计院的设计,调动我校艺术专业教师的积极性,共同参与,共同策划,打造具有工程大特色的公共空间设计,为学校建筑风格打造新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