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6次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学校召开2022年第6次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


1117上午10:30,学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6次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夏春明主持。

会议听取了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校内调整临时用电项目实施内容调整的报告、长宁校区综合维修工程(一期)申报情况、图文信息中心维修工程、教学楼维修工程专项工作汇报。

针对上述项目,夏春明副校长指出,一是要和教学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工作,涉及教学计划、考试安排、信息化系统改造等需要进一步深化;二是防疫管理不能松懈,要做到精准防控,避免工人与师生员工大范围交叉;三是安全生产工作,基建处工作担子重、时间紧,施工质量不能忽视,要加强管理,保证学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打造学习、工作、科研适宜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