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廊桥提升仪式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学校举行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廊桥提升仪式

基建处

编者按: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总建筑面积57000平方米,其中新建113层教学实验楼、115层学生宿舍楼、13层裙房和12层整体地下室。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廊桥提升作业是本工程建设的控制性节点,本次的提升作业预示着该项目即将成功结构封顶。

1122日上午9:00,学校在长宁校区举行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廊桥提升仪式。副校长夏春明出席仪式。基建处副处长郑卫,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理朱钦思,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文胜,上海建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吴哲元,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费跃忠,上海亚雨谷大基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兵参加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副处长郑卫主持。

伴随热烈的掌声,在激昂奋发的音乐声中,副校长夏春明宣布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廊桥提升作业正式启动。

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钢结构专业单位上海亚雨谷大基建集团董事长李红兵,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费跃中,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钦思先后发言,从廊桥提升技术措施、方案制定、施工检测、应急预案、组织管理等方面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基建处、代建单位、财务监理单位、施工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钢结构专业单位代表共同参加廊桥提升作业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