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校区二期工程进行“白玉兰”奖评选验收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65

松江校区二期工程进行“白玉兰”奖评选验收

2019529日上午,上海市建筑业联合会“白玉兰”奖评审专家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二期工程”C02标段“现代交通工程中心、第二图文信息中心工程”,C03标段“第二食堂及后勤综合楼、研究生公寓”进行实地验收。

评选专家听取汇报和审核验收项目资料后,一致认为,该工程内、外墙面垂直、平整,色泽一致;地砖排版合理,铺贴平整光洁,勾缝均匀密实;各种管道、门窗、栏杆、扶手安装色标清晰、美观大方、安装牢固。

松江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伊始就明确了确保“白玉兰奖”的质量目标,自20161230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管理团队秉承“建造时代精品,创造和谐环境”的使命,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并确保工程安全、严格质量控制、严守工程进度,严控投资管理,尽一切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千方百计调动和激励广大参建职工的积极性,同心同德,奋力拼搏,致力于将工程建设成为“阳光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满意工程”。项目管理团队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团队称号”。该工程施工期间安全措施、场地文明施工等均符合上海市有关规定,未发生过质量、安全事故。此次受评的两个标段均获得了“上海市级文明工地”称号,C02标段还荣获2018年上海市明星工地称号,此前两个标段已分别获得上海市“优质工程”及浙江省“优胜杯”工程。

松江二期工程”项目管理团队将以此项目奖项的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协调各方,确保松江校区二期工程尽快移交,保证新学期投入使用。

白玉兰”评选会议现场


C03标段现场实景


C02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