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松江校区图文信息维修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谈判会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

学校召开松江校区图文信息维修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谈判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维修工程,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复实施。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总承包招标工作,中标单位为上海市建筑装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1026日,由项目管理单位组织进行施工总承包合同谈判会。出席谈判会的有校办(合规办)、校招标中心、审计处、基建处、项目管理单位、财务监理单位、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项目中标单位负责人及项目经理。

会上,双方就合同内容进行了商谈。校方从疫情防控管理、项目管理团队、工程进度、工程资料送审、款项支付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补充意见。经协商沟通,总承包方对校方所提意见表示认同,并示将遵守学校管理要求,保证工程顺利实施。

基建处副处长郑卫、范祚迅要求中标单位遵规守纪、制定好工作方案,组织好人员力量,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