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基建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资产基建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


1019日,资产基建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学习了上海市代表团全团会议内容,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志刚主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赵桃作了学习内容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纲领性文献,“两个确立”是新时代的重大政治成果,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根本政治保证。报告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进行了科学谋划,使我们的方向更加明确。我们首先要学懂弄通,吃透精神,掌握精髓。要结合上海实际、本领域实际,聚焦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研究办法,解决问题,有效推动建成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事业不断取得新胜利。

资产基建党支部党员们积极热议,上海是党的诞生地、初心始发地,红色基因深深融入城市的血脉。我们一定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百年来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历史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在上海得到了充分体现、生动演绎、精彩阐释。党中央一直对上海赋予重任、寄予厚望。经过接续努力,上海已基本建成国际经济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基本框架。

党员们同时表示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工作的具体实践中,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学校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