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基建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0

资产基建党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20221016日上午10时,资产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线上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全体党员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资产基建党支部坚持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前行,坚持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力量,牢记使命、牢记嘱托,坚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冲锋的战斗姿态和更高的工作标准投身到学校发展的伟大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