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谈判会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0

学校召开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谈判会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经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实施。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总承包招标工作,中标单位为上海建工五建集团有限公司。

1012日,由项目代建单位组织进行施工总承包合同谈判会。出席谈判会的有校办(合规办)、校招标中心、基建处、项目管理单位、财务监理单位、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项目中标总承包单位负责人及各专业负责人。会议还邀请了项目管理、施工方面咨询专家出席。

会上,双方就合同内容进行了商谈。校方从工作成果目标、施工管理团队成员配备、BIM等招标文件实质性内容响应、专业分包要求、施工组织、疫情防控措施、质量保证等方面提出了相关修改和补充意见。总承包方对校方所提意见表示认同,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按照工程目标保质保量保时安全完成施工任务。

基建处副处长范祚迅要求总承包单位秉承负责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措施,制定全面深入的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如期完工。为学校日常体育教学、群体活动和运动训练等提供基础保障,并为学校成功举办“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赛事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