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国庆节前夕开展两校区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10

基建处国庆节前夕开展两校区安全大检查



为切实做好校区2022年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930日,由基建处副处长范祚迅带队,针对松江的施工、住宿、材料区域以及长宁产教融合大楼等进行了安全方面大检查,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共同参加此次安全大检查,共同努力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日。

本次检查旨在强化基建红线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狠抓安全防范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做好国庆、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二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加强安全培训和警示教育,让安全生产入脑入心,以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织密织牢安全防护网,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属地化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减少不必要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定时、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如实上报。四是强化统筹发展与安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