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高温、斗酷暑,基建处助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校内调整临时用电推进会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10

战高温、斗酷暑,基建处助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

——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校内调整临时用电推进会



812日,上海市南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松江分公司经理谢军民一行专行来我校推进风雨操场工程校内调整临时用电项目,基建处、校区管理委员会、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上海市工程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会,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范祚迅主持。

基建处副处长范祚迅提出由于我校变压器容量目前扩容已经到达红线,学校区域用电高峰原有变压器难以承担负荷,希望通过市南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对施工方案优化能更好的服务风雨操场工程,同时为接下来学校松江三期工程临时用电提供保障。

市南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经理谢军民表达了学校用电负荷增加,导致用电容量配置不灵活,不仅是学校存在的问题,也是整个大学城未来发展的瓶颈,公司将会把方案设计优化并派专业人员进行用电量数据收集,积极和我校对接,助力学校未来“十四五”事业发展。

会上,各方对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临电项目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