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基建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0

资产基建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百年,是一个重要历史刻度。518日,资产基建党支部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刚同志主持。

本次党课由资产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赵桃讲述,从共青团诞生到百年风华正茂,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当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不断增强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

张志刚书记进行了总结,支部每一位党员都是“

上讲台的老师”,要将“立德树人”的服务宗旨融入部门工作的育人文化基因之中,在工作过程中体现教育的价值,以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甘于奉献、勇往无前的工作态度积极促进营造育人文化氛围,实现全员育人的良好效果。

会上,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奋发有力助推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