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基建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0

资产基建党支部组织学习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56日上午900,资产基建党支部在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刚同志主持。

张志刚同志指出,坚持就是胜利,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资产基建党支部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拥护上海市政府和学校的决策,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定能够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会上,支部党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冲锋在校园各个主战场、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激励师生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