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二期工程C02标段现代交通工程中心项目培训交底会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321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二期工程C02标段

现代交通工程中心项目培训交底会

201943日上午,在我校基建处及“松江二期项目”代建单位培训、移交负责人的全程组织下,由我校电子电气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及轨道学院老师共同参加此次现代交通工程中心的培训交底会。

培训交底会上,由代建单位季钏钏主持,首先由代建单位介绍项目现场情况。再由总承包单位“上海七建集团”安装负责介绍本项目洁具设备、室内供水系统、室内排水系统、室内电源及照明系统、室外供水系统、道路排水系统、室外电源及照明等相关内容。我校电子电气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及轨道学院各位老师对工程建设成果给予肯定。老师们认真听取了项目系统介绍,同时询问了关于用电配额、房间使用面积等相关问题,现场安装负责人给予回答。

                      基建处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