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基建处来校交流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8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基建处来校交流

201943日上午9:30,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基建处处长姚国英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基建处处长刘国斌,副处长范祚迅,施工科、综合科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刘国斌处长就目前我校施行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房屋、设施维修(改造)项目管理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管理制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项目建设管理费实施细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建设项目廉政管理办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代建制管理的有关规定》及基建处内控制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建处工作管理办法》进行了介绍。

姚国英处长对此次交流安排表示感谢。姚国英处长咨询了我校在零星维修申报流程、维修年度预算编制、招投标管理、现场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以及在新、改、扩建项目管理中的工作经验。

双方对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不断完善与提升基建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