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基建处携各参建单位检查“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0

春节前基建处携各参建单位检查“产教融合发展工程”

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及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为加强春节期间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121日上午,基建处携各参建单位检查“产教融合发展工程”的节前安全管理工作。重点检查了工地临时用电安全、建筑防火、临时消防设施、深基坑等工程安全管控。

基建处处长刘国斌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项目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制度,特别是在除夕、初一、初五、十五等重要时间节点,确保主要管理人员到岗在位;二是停工期间务必做好可燃物清理、阻燃工作,确保无人宿舍封闭并锁门断电,确保消防水源畅通、消防器材配备齐全;三是要按上海市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精准掌握人员离沪信息,齐心协力构建建设工地群防群控坚强防线,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同时,向项目各参建单位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