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史总结教育引向深入,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0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把党史总结教育引向深入,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112日,资产基建党支部资在行政楼B20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目的是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加历史自信、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会议由张志刚同志主持。

何智玲同志深入介绍了这次全会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注重分析研究和总结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对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马克思主义能不能在实践中发挥作用,关键在于能否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结合起来。

接着,张志刚同志传达了学校临近寒假,作为一名党员寒假期间学习一刻也不能放松,特别是疫情反复时刻,资产和基建每一个党员都不应该懈怠,应该随时保持警惕,通过实验室安全管理、学校设备物资采购、施工人员安全生产工作等为“三型”机关建设做出榜样。

最后同志们积极参与讨论,表示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守责担当,坚定思想理念,应对好寒假期间的风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