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重大办副处长李浩然一行莅临指导 我校产教融合发展工程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10

上海市教委重大办副处长李浩然一行莅临指导

我校产教融合发展工程


111日上午,上海市教委重大办副处长李浩然一行莅临我校长宁校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指导,调研会由基建处长刘国斌主持,基建处、代建单位、监理单位、财务监理单位、施工总包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共同陪同视察工程现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李浩然副处长对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三个方面给予指导意见。同时,指出了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基坑监测单位也要提高警惕,关注节日期间基坑安全;对施工单位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加工材料运输堆放等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参建各方通力协作每日组织安全隐患检查,做好相关台账记录工作;对于工人新春返工要严控和管理,确保疫情做到动态跟踪、安全有序;对我校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招标、前期征询、施工许可办理给予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