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5次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10

学校召开2021年第5次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


1217下午1:30,学校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5次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参会,市委巡视组专家张海霞、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姚秀平主持。

会上,姚秀平副校长指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位于市中心,受土方运输的影响,工程进度稍有滞后,目前疫情不断反复,基建处要做好管理和技术方面各项准备,优化方案,避免工期受到大的影响;风雨操场工程是举办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重要场馆,针对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希望各相关部门考虑周全,共同商量、互相配合,让风雨操场工程早日落地生根。

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听取并审议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进度和支付款、风雨操场工程招标进展,原有教学设备搬迁和前期施工准备、以及行政楼电梯加装改造工程的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