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2018年度校园基建修缮改造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258

基建处召开2018年度校园基建修缮改造工作总结会


2019123日,基建处于松江校区行政楼B4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校园基建修缮改造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国斌主持,校园基建修缮改造招标代理、设计、监理、施工入围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基建处谭震同志代表处室对2018年度校园修缮改造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2018年度校园修缮改造工作的概况与特点,指出了修缮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校园修缮改造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要求。

基建处范祚迅副处长从工作的合法性、设计及招标清单的精确性、零星维修预算的准确性等方面对校园基建修缮改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基建处其他同志也从自身工作出发指出了修缮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办法。

各参建单位进行了发言交流,进一步表达了继续为学校干好活服好务的愿望与决心。

基建处刘国斌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强调各方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规范意识,依法合规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工程优质服务,提升自身企业形象,间接提高基建处服务形象;要进一步提高红线意识,提高工作的精准性,杜绝踩红线、超红线的事件发生;要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及时高效地执行任务指令,圆满完成每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