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紧急会议布置防御台风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8-06浏览次数:503

8月6日上午,学校在松江校区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布置防御台风“梅花”工作。校长汪泓、副校长孙培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及保障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各学院、相关处室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做好抵御强台风“梅花”工作的紧急通知》、《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防御2011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的紧急通知》的精神,对学校的防汛防台工作做了布置。
会上,孙培雷副校长对本次防台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部门做好相关防御准备,针对图书馆、化学化工学院、工程实训中心、后发中心、学生宿舍楼等重点部门各自特点,提出具体防御台风措施。要求各部门责任到位、责任到人、加强值班、及时反馈。安全办要协助做好督查、值班、巡查等工作。
汪泓校长对做好防御台风“梅花”工作十分重视,要求资产管理及保障处、基建处、保卫处、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等部门要通力协助,做好防御台风的工作预案,要强化防御意识,组织专门力量,落实防御措施。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落实部门的防范职责,明确专人确保门、窗、电等的安全检查。要坚持以人为本,把师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注意出行安全,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要加强各校区的安全防范的工作检查,落实专人负责,切实做好各项防汛措施。各有关部门要做好人员的值班安排,确保信息联络的准确、畅通。
会后,汪泓校长、孙培雷副校长在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及保障处、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了学校的图文信息中心、工程实训中心、师生活动中心的配电房、水泵站以及建设中的“爱心屋”工地、学生宿舍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