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2012年工作计划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498

 

在新的一年里,我处将不断总结和吸取以往基建工作中存在的经验和不足,在日常工作中,加强科学管理,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思想品质、工作作风、团队建设上一如既往保持优良传统,使基建处工作不断朝着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管理目标而努力。
 1、配合教委完成“十二五”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工作,努力为学校争取更多的资源,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奠定硬件基础。
 2、努力争取《飞行技术实验实训基地项目建议书》通过审批,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力争完成设计和年底开工。
 3、搞好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仙霞路校区)的建设规划方案设计工作。
 4、进一步落实松江校园土地遗留问题,力争完成土地征用,完成产权证办理。
 5、认真完成各项计划内外的基建改造任务,抓好安全生产管理 ,确保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6、认真完成校园日常零星维修工作,加强施工管理,提升服务品质。
 7、做好基建管理工作,不断朝着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管理目标而努力。
8、继续加强基建廉政建设,坚持廉政学习和教育,筑起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做到一切工作按制度办理,按规定办事,用制度管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