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岗位职责

发布者:张明科发布时间:2010-10-25浏览次数:3456

 

处长岗位职责

1 全面负责基建处工作,重点抓好人员编制、规章制度及职工思想政治工作。

2 负责组织校园总体规划的编制及审核、规划报批及实施过程中的规模控制。

3 负责抓好规划、计划及资金落实工作。

4 负责与主管校长及有关处室的联系和协调工作。

副处长岗位职责

1 、协助处长工作。

2 、负责全处的工程技术、施工质量管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控制工程造价,按期完成工程。

3 、参与材料、设备采购、工程决算审核、基建计划编制。

4 、负责审核施工现场签证。

5 、组织处内各有关科室对新工艺、新技术、新规范的学习。

6 、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规划资源中心岗位职责

1 、负责办理及安排全处的日常行政事务及福利工作。负责文件的收发及归档。负责离退休职工工作,负责工会工作。

2 、根据批准的基建年度计划配合处长落实工程所需建设资金;负责基建工程项目的付款审核,登记及汇总各个单项工程总造价,及时向有关部门及人员提供工程项目的付款情况,以便随时掌握和控制投资规模。

3 、负责与基建财务有关的各类报表及说明的编制与上报,负责基建计划和调整计划的编制、上报及落实,负责统计数据的编制、上报。

4 、负责各工程项目从前期到竣工所有档案资料的整理、汇总及归档,并及时收回各项保证金。

5 、负责基建工程项目材料、设备合同的签定工作。

6 、负责收集材料、设备的信息及乙供材料、设备的价格核定。

7 、协调工程建设过程中材料及设备的善后服务工作,负责乙方总包情况下材料、设备采购的监督。

8 、负责学校待开发土地资源的管理工作。

9 、组织编制项目建议书及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及时落实上级部门的批复,做好有关项目的前期工作。

10 、负责向校园网发布及调整各项基建信息

11 、负责处理及协调落实校内外有关基建工作投拆。

施工管理中心岗位职责

1 、负责基建及大修工程项目施工建设全过程的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管理。

2 、根据工程设计变更与签证管理规定,及时办理现场签证。

3 、负责基建工程项目现场配套工作及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4 、负责工程建设各阶段施工资料的收集,文字记录的汇总及工程总结。配合综合科对竣工图纸进行分类及归档。

5 、参与材料、设备的采购工作。

6 、负责大修项目的一切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