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2019年重大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62


基建处组织召开2019重大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1914日下午1:302019年第一次重大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姚秀平副校长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负责人,代建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秀平副校长主持。

基建处处长刘国斌对松江校区二期工程、长宁校区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领导小组成员、学院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审议。

最后由姚秀平副校长进行总结,姚校长指出松江校区二期工程是工程大历史上的大事、好事、喜事,相关部门在竣工验收阶段要多考虑、多沟通,在与外部单位沟通时,要本着法制精神,友好协商妥善解决问题,要按照百年大计的标准来进行最后阶段的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