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学习《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389

基建处组织学习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和市纪委、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纪检监察组的通知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基建处于1217日下午开展《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集中学习,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国斌主持,基建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


刘国斌处长首先传达和解读《意见》文件和精神,他强调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紧围绕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以及学校发展的实际工作,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意见》明确提出,坚持“三个聚焦”。按照《工作意见》指出的四个方面 12 类突出问题,逐一对照,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中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聚焦影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突出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抓纲带目,抓重点突破。

随后,基建处全体成员纷纷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结合《意见》,对标自身的工作,找出存在的不足,表示今后要主动作为、强化担当、提高能力,积极发挥出政治引领作用,“领导带好头,一线同志服好务”,尽职尽责地为在校师生服好务。按照整改清单要求,完成学校布置的相关进行整改。践行《意见》精神,为服务型机关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