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设计方案介绍会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99


基建处组织召开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设计方案介绍会


1115日下午,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设计方案介绍会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基建处、资产处、保卫处、艺术设计学院、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学院负责人及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刘国斌处长主持。

同济大学设计院设计师对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各部处、学院根据自身要求及关注点,对设计方案提出了诸多具体问题及要求,如各学院专用教室对层高、载重、尺寸、恒温恒湿等的要求;语音教室、标准化考场、大教室等标准化公用教室的设置及要求;客货电梯的载重需求;结合未来发展及规划预留地下停车空间接口等。

基建处刘国斌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归纳了各部处、学院所提问题及要求,并要求设计院深入关注各部处、学院所提问题及要求,抓紧落实方案设计深化工作,加快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进程,为学校的统筹规划及长宁校区的合理利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