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重大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64


基建处组织召开重大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1029日,2018年第3次重大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在行政楼B402会议室召开。姚秀平副校长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监察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实业发展中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负责人,松江校区二期工程代建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姚秀平副校长主持。

基建处刘国斌处长就长宁校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松江校区二期工程代建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金学良就松江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及需会议审议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审议。

姚秀平副校长对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并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置,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