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76


基建处召开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


2018929日下午1:00,基建处在行政楼302召开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会。副校长刘武君出席会议,维修项目工作小组成员、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国斌主持。

刘武君副校长首先对基建处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表示肯定,他指出基建维修改造项目要严格按照相应制度进行,紧跟中央新政策新法规。要注重前期手续的细致化和规范化,这样既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又可以提高基建项目质量。

基建处处长刘国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8年期维修改造项目共计14项,基建处在过程中严格按照“守安全、抓进度、保质量”进行管理,最终圆满完成建设目标,为四十周年校庆献礼。

基建处谭震向与会人员2018年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总体情况,2019年维修改造项目审批情况,沥青混凝土路面和广场砖维修工程招投标情况。会上,维修项目专项工作小组成员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讨论。



松江校区室外防腐木整修

松江校区校园景观步道建设工程

行政楼教工活动室多功能改造工程

松江校区学生公寓建设主体变更(回购)修缮工程

松江校区行政楼主楼公共部位维修

教学楼“艺工坊”改造

松江校区校园景观灯项目

松江校区环境改善项目

松江校区沥青混凝土路面和广场砖维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