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4次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学校召开2021年第4次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


1014下午2:00,学校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4次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参会,体育教学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姚秀平主持。

松江校区三期工程事关学校整体事业发展,是“十四五”基本建设重点项目。为充分扩大师生员工的知晓度,广泛参与学校基本建设选择,结合专业方向评审方案,项目立项前期开展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姚秀平副校长要求充分调研兄弟院校相关工作经验,优化征集方式。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正在紧张施工,涉及各项专业工程采购工作,姚秀平副校长指出,代建制下学校招投标中心要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对项目进行监管,同时充分调研其他高校相关工作经验,确保招投标工作依法合规有效进行;涉及的长宁校区门牌号申请、开办费申请等事宜,要求各职能部门全力配合落实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工程完工后正常使用。针对东体育场功能调整、临电等松江校区风雨操场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姚秀平副校长明确,保障日常体育教学需求,确保体育设施使用安全,同时尽快落实推动相关工作进程。

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听取并审议了基建处对松江校区三期工程方案征集工作策划、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和风雨操场工程需协调推进的工作、新建工程开办费申请工作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