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应急管理局一行莅临我校长宁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指导

发布者:高聪毅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10

上海市应急管理局一行

莅临我校长宁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指导



106日上午,上海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晓东莅临我校长宁校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进行指导工作。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建处处长刘国斌,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费跃忠,区建管委,仙霞路街道、代建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巡查。

基建处处长刘国斌同志对长宁产教融合发展工程作了汇报。由于项目建设位于市中心,施工场地面临地方小,作业时间短,把控质量、安全的同时,也要对周围居民区、工作单位减小影响,特别对现阶段基坑开挖、土方运输较为关心的问题向杨晓东副局长作了报告。

上海市应急局一行随后对本项目工地基坑施工情况,对重点区域安全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上海建工七建集团负责人表示将做好安全保障措施,建设符合国家工程标准和精品优质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