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抗击疫情——基建处联合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参建单位发起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

大爱无疆,抗击疫情

基建处联合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参建单位发起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高聪毅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无时不刻地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基建处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贯彻落实校党委、机关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61日,基建处在长宁校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指挥部会议室举行产教融合发展工程爱心捐赠活动,助力党建共建单位仙霞新村街道虹景居民区疫情防控工作。参加活动的单位有基建处、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建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活动由基建处长刘国斌主持。

基建处长刘国斌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仍然严峻复杂,工作任务艰巨,作为机关部门,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心协力,积极作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作为区校党建共建单位,应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伸出援手,为抗击疫情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渡过难关。

各参建单位同志依次进行捐款,表示了自己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