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廉政承诺书签约仪式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8

学校举行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廉政承诺书签约仪式



“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是我校“十三五”期间批复的重大校园建设规划项目,是我校“十三五”期间的基本建设项目的收官之作,是参照市重大工程管理的工程。为警醒全体工程管理人员、参建单位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严守工作规范、严格工作程序。基建处、各参建单位负责人代表部门、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廉政承诺书”,承诺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近日,在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指挥部,学校举行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施工动员会,隆重举行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廉政承诺书签约仪式,副校长姚秀平出席签约仪式,基建处长刘国斌、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钦思、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红梅、上海建浩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曹丹东、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项目经理顾庆共同上台签署“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廉政建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