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9

学校举行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为加强党对工程建设的领导,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党员战斗力,资产基建党支部主动将支部建立在工程上,让党旗飞扬在工地上,助推长宁校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共同创建和谐、稳定的施工环境,搭建校地企三方党建工作交流平台。

近日,资产基建党支部、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虹景居民区党总支委员会、上海建工七建集团第一工程公司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副校长姚秀平出席签约仪式,基建处长刘国斌、资产基建党支部书记张志刚、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永成、虹景居民区党总支委员会李静圆、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钦思、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红梅、上海建工七建集团副总裁石刚、党委办公室主任梁吉铭,上海建工七建第一工程公司总经理丁俊涛、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勇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友好协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合作、共建双赢”理念,三方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建要求和工作实际,将认真开展好学习交流、组织生活,着力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党建共建将充分结合高校、社区、企业工作特点,依托工程、社区加强业务交流,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党建共建将在创先争优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执行力型党支部;三方党支部一致认为要紧紧围绕施工现场稳定的大局,围绕社区百姓的切身利益,以工程质量、进度、安全、投资控制为指引,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科学组织,努力创建管理有序、和谐稳定的施工环境,勇争区级、市级、国家级工程质量奖励,打造校地企党建共建示范引领党支部。

今后三方党支部将以共建平台为依托,共同开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回眸党史百年光辉历程,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促进工作创先争优;通过共享学习资源、工作资源,建立党建引领、党建共建、平台推动的工作联动机制;通力合作,共同着力打造信息共享、遇事共商、服务至上的工程建设期工作协调联动平台。

纪委副书记段海霞列席本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