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项目“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大楼”工作调研之二——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高等工程研究院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3

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项目“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大楼”工作调研之二

——发展规划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高等工程研究院

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大楼”是松江校区三期工程的重点和亮点,为助力学校发展,做到学科布局合理、使用功能完善。42日上午8:30,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基建处举行“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项目“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大楼”功能需求调研交流会。基建处长刘国斌,发展规划处长殷志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长张志刚、高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思浩出席交流会,基建处副处长范祚迅、综合管理科长樊建领、施工管理科长陈雯参加交流会。

与会领导一致认为“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大楼”应首先明确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高等研究院实际需要面积,适当考虑发展空间需求,力求务实与发展相结合,体现工程建设与松江校区整体功能布局衔接。

本次调研会提出了“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大楼”功能布局的一些设想,后续该项工作将在发展规划处的统一指导下,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调研,加快推进本项目申报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