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在工程——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深入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使命”学习区揭幕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30

党史学习在工程

——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深入学习‘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学习区揭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建设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既是我校“十三五”期间批复的基本建设规划项目,也是我校“十三五”期间的基本建设项目的收官之作。为让全体参建单位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彻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

近日,副校长姚秀平,基建处长刘国斌、资产基建党支部书记张志刚、机关党委副书记黄永成、仙霞新村街道虹景居民区党总支委员会李静圆、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钦思、上海沪港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红梅、上海建工七建集团限公司副总裁石刚共同为产教融合发展工程“深入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使命”学习区揭幕。

学习区展示了历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意义、召开内容,让全体参建单位共产党员通过“回望党史源头,汲取优良养分;面向未来发展,更思肩上重任”。全体参建党员同志将以“建设一流精品工程”为目标,以“艰苦奋斗、坚韧实干、甘于奉献、敢于担当、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回眸党史百年辉煌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奋进、再出发,为学校基本建设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