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74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召开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


316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基本建设项目领导小组会,校领导俞涛、姚秀平出席本次会议,来自领导小组各职能处室和相关学院参加会议,会议由姚秀平同志主持。

会上,俞涛同志对十三五的建设成果和十四五规划项目表达了肯定,特别对长宁校区产教融合项目提出了“安全”和“稳定”的要求,保证施工环境、教学环境、周边环境不受影响,工程中随时随刻向重大办及时汇报进度,也对学校建设过程中责任部门和业务部门做了分工。俞涛指出,十四五规划项目的申报时间短,内容多,申报过程中各学院要配合基建处把专业功能定位清晰,充实专业内容,做到抢先一步,早日把松江三期和四期落地生根,把握机遇的同时也是责任担当,学校的进一步发展也是为上海高等教育事业做贡献。俞涛最后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有紧迫意识,学校目前存在的缺口制约了学校的发展。二要有服务意识,机关部门的良好服务默默为学校筑起了前进的保障。三要有规矩意识,要吸取惨痛教训,加强监督引进,正确落实好相关部门职责。

姚秀平同志对学校新形势下变化快,学校发展速度快,专业调整结构快,表达了基建项目建成后后期转型存在困难,希望各部门和学院对过程中一定要详实内容,把功课做足,避免二次返工。对此次会议过程中的决定,要加强明确相关流程、部门责任、制度修订等方面要素。

基建处处长刘国斌做工作汇报,包括“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项目实施情况工作汇报、“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新建项目工作汇报、“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大修项目工作汇报。

会中,纪委监察处长段海霞同志提出对人员做好廉洁教育工作,筑牢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思想堤坝。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

校领导俞涛和姚秀平以及建设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对基建议题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