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召开2020年度施工总结会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21-01-26浏览次数:63

基建处召开2020年度施工总结会

作者:高聪毅


寒假伊始,125日下午1点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报召开了2020年度施工总结会,旨在回顾2020年度施工情况的总结和评分,也是针对2021年疫情管控工作的持续开展和新一年新形势下的基建工作布置,本次会议由基建处、审计处、审计服务单位、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

会议首先由基建处施工管理科长陈雯汇报了2020年度各家施工单位的考核情况,并传达学校对于寒假期间服务单位留校、返校人员的工作疫情防控管理办法的施是细则;审计处李静同志针对了2020年度服务单位送审过程的难点和误点进行了沟通和说明,也对2021年度送审项目资料的要求做了进一步的解读。

随后,会议当中服务单位和审计服务单位展开了讨论,分别围绕疫情防控措施费,隐蔽项目的工作量,工程资料的内容等,促进了工作上的合作和进步。

最后,基建处长刘国斌同志对一年一来对各家施工单位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要加强严格管理,要有风险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疫情防控期间,对于施工人员的防控管理还是不能松懈,要做到每日每刻动态上报,做好校外人员的安全管控工作。未来的2021年,学校虽然基建工程量不大,但还是要把施工质量和工期抓好,使校园环境在牛年迎接新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