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发展工程举行首次安全质量交底会——项目正式开始桩基工程

发布者:谭震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44

产教融合发展工程举行首次安全质量交底会

——项目正式开始桩基工程

1231日上午,长宁区建筑业管理中心质量监督科和安全监督科组织召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首次安全质量交底会。基建处处长刘国斌,施工管理科长陈雯,项目代建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勘察单位、环境监测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等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长宁区建筑业管理中心质量监督科长朱喆麟主持。

长宁区建筑业管理中心质量监督科和安全监督科从项目质量、安全、监理、检测、监测、合同、经营行为等内容监督详细交底,提出具体要求,传达了针对本工程建设过程中涉及的有关规定、条例。

基建处长刘国斌对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代表项目管理团队表示本项目将严格按照上海市建设管理有关规定,履约尽责,将本项目建设成平安工程、品质工程。

此次安全质量交底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本项目正式出具开工令,开始桩基工程的施工。